福州新闻网
  
  
  

福建公布第五批48项省重点技改项目

今年已实施省级技改项目807项,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2017-11-30 08:42:14  来源:福建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行动计划》,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近期省经信委在已组织实施4批次759项省重点技改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年度省重点技改项目库规模,公布印发第五批48项、总投资227亿元的省重点技改项目。

  截至目前,我省已年度组织实施省重点技改项目达807项、总投资2623亿元,超额完成了省政府部署的年度省重点技改项目目标任务。

  据了解,省经信委正组织全省经信系统强化省重点技改项目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开工、投产、达产。其中,1—10月,前4批759项省重点技改项目已完成投资559.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11.81%,投产项目210项,完成进度105%。

  另据统计,今年1—10月全省工业投资累计完成7217.1亿元、同比增长14.6%,完成年度目标的85.9%,增速较去年同期高9.1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33.7%,较上年高0.3个百分点;全省技改投资累计完成4409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较上年同期高7个百分点。(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