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一届省政协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11-28 14:48:48  来源:福建日报

  27日,十一届省政协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决定于本月28日召开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常委会主要议题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决议》。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陈荣凯、李红、杨根生、薛卫民、陈义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方案(草案)、《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福建省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