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人便利架亮相厦门 购买操作由消费者独自完成

2017-11-25 10:19:47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丁媛媛)简易的货架上放着零食、泡面、水、饮料等30多款便利食品,扫一扫货架上的二维码,在手机上选购商品并结算后就可以完成一次购买流程。11月23日,专注于新零售领域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猩便利在七星大厦举办无人值守便利架的推广活动。

  目前,猩便利在厦门的无人值守便利货柜已经超过300个布点,主要集中在软件园、观音山一带。相关负责人胡礼松表示看好厦门的市场。

  购买全程操作由消费者独自完成,是否会存在没买单直接拿走货品的情况呢?胡礼松坦言,确实存在消费者购买时忘记支付或直接不支付的情况,公司做过调查,大概损失量在5%左右。

  无人值守便利架虽然成本并不高,但商品价格低、种类少、销售量有限,能够挣钱吗?胡礼松坦言,公司暂时的盈利模式是做零食销售,仅靠卖零食不能解决生存问题,但这是目前进入市场的策略,接下来公司还会调整方向。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