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猫咪外交:英驻约旦大使馆设“首席捕鼠官”(图)

2017-11-22 10:1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继英国唐宁街的“第一猫”拉里闻名世界后,英国政府机构养猫的传统开始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据外媒21日报道,日前英国驻约旦大使馆迎来了第一位“首席捕鼠官”——一只黑白相间、名叫劳伦斯的“外交猫”。

猫咪外交:英驻约旦大使馆设“首席捕鼠官”(图)

  英国驻约旦大使馆首设“外交猫”劳伦斯。

  据报道,劳伦斯全名叫“阿卜敦的劳伦斯”,上个月从动物收容所被领养。它名字中的“劳伦斯”取自一战时期一名英国军官的名字,而阿卜敦则是该大使馆所在地的地名。

  劳伦斯有自己的推特账号,目前已有2500个粉丝。根据该账号的推文,劳伦斯直接“听命”于英国外交部的“御猫”帕默斯顿。

  副外交大使劳拉•多邦说,希望通过劳伦斯来展现一个和平、繁荣的约旦,吸引英国游客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