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教师尾椎损伤趴折叠床辅导学生 网友:暖哭了

2017-11-21 09:34:47  来源:大河网
  

  昨日,一张女教师趴在折叠床上为3名学生辅导功课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原来,女教师郝晶晶在下楼时不小心踩空,造成尾椎损伤,不仅不能躺,不能坐,还不能长站,可学生们马上就要期中考试,她忍着疼痛赶往学校,还让家人买了一张折叠床放到办公室里,趴在床上写教案、批改作业试卷、为学生辅导功课,这一幕被拍下上传网络后,引起网友纷纷转发,直呼:“这个冬天被暖哭了。”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也为其点赞。

女教师尾椎损伤趴折叠床辅导学生 网友:暖哭了

  趴在折叠床上为3名学生辅导功课

  女教师因病趴在折叠床上为学生辅导功课蹿红网络

  昨日,记者发现一则女教师因病趴在折叠床上为学生辅导功课的信息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原来,11月9日早上7点,郝晶晶老师下楼时突然仰面摔倒,疼得无法站起,同事赶到后将其送进医院,被诊断为尾椎损伤,不能躺、不能坐、不能长时间站立。眼看学生们就要期中考试了,郝晶晶无心在家休息,13日一大早她就强忍着疼痛来了学校,还让家人买了一张折叠床放到办公室里,趴到床上写教案,批改作业、试卷,为孩子辅导功课。

  此信息被商丘等多地网友和微博大V转发,网友们纷纷跟帖评论,称赞女教师郝晶晶很暖心。网友“后到江湖”评论道:“好感动,这个冬天被暖哭了!”网友“阳泰商贸”称:“为这样的老师点赞,老师的实际行动告诉学生什么是责任所在。”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看到后,也为郝晶晶老师点赞。

  昨天上午,记者通过商丘市行知学校办公室人员,见到了正在上课的郝晶晶老师,现在她依然站不很直,走路也很吃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