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2017-11-17 10:5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11月15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永昌县。图为“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李余霞搀扶侄女做康复训练时的场景。

  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初冬时节的永昌县红山窑乡毛卜喇村,静美地坐落在祁连山下。平坦的水泥路上,偶尔会遇到三五成群往返在家园与田野间的农民。

  11月15日下午,52岁的马浩瑞站在家门口远望着东南20公里外的祁连山和山下的永昌县城。他的内心却不像村庄那样宁静,而是充满一个新期待:再有一天,我国著名矫形外科专家秦泗河教授就要来了,来给今年春天在北京做完手术的小侄女做检查。

  马浩瑞还等待着一场媒体记者的采访。妻子李余霞和他撑起一个坎坷家庭的事迹,不仅让他们成为了全国文明家庭,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

  当天,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永昌县。在乡间公路上,采访团正向着这个20公里外祁连山下的小村庄驶去。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