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西班牙2档或造死亡之组

2017-11-16 15: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西班牙2档或造死亡之组

  资料图:三年前,格策为德国队锁定世界杯冠军

  中新网北京11月16日电(岳川) 俄罗斯世界杯32强于北京时间16日全部产生。意大利、荷兰、智利等传统强队未能突围,巴拿马、冰岛首次晋级决赛圈,亚足联旗下五支球队携手入围也系历史首次。世界杯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明年6月14日打响。

  失意者与新面孔

  在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劲旅瑞典队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他们先是在小组赛中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无冕之王荷兰队,又在附加赛中两回合淘汰了四届冠军意大利队。那抹熟悉的橙色与蓝色,将不会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西班牙2档或造死亡之组

  意大利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这是意大利队60年来首次被挡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大门外,蓝衣军团上次无缘还要追溯到1958年,那届世界杯恰好在瑞典进行。老队长布冯的国脚生涯也在这场失利后画上了句号,他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停留在了175次。紧随这位39岁的传奇门将,德罗西、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等老臣也选择脱下蓝色战袍,意大利队将面临新老换代的节点。

  相比意大利队的黯然出局,荷兰队的实力下滑更令人唏嘘。这是继扩军至24支的2016欧洲杯后,连续两届大赛中难觅橙衣军团的身影。与布冯等老将一样,罗本也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还有拥有桑切斯、比达尔、布拉沃等黄金一代的劲旅智利队,一场0-3的溃败令美洲杯的两连庄王者在最后时刻丢掉了世界杯入场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