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宫高级顾问接受“通俄门”调查人员问话

2017-11-10 16:21: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9日电(记者 孙丁 刘阳)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日前接受了“通俄门”事件调查人员的问话。

  此次问话属于由美国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负责的“通俄门”事件调查的一部分,斯蒂芬·米勒也成为现任政府中接受该调查问话级别最高的官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此次问话谈论了斯蒂芬·米勒在总统特朗普免职联邦调查局前局长詹姆斯·科米一事中扮演了何种角色等话题。

  现年32岁的斯蒂芬·米勒在推行旅行禁令、废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等多个现任政府政策上发挥了关键作用。

  上月底,罗伯特·米勒以洗钱、密谋反美等罪名起诉了曾任特朗普竞选团队竞选经理的保罗·马纳福特及其商业伙伴里克·盖茨。

  特朗普竞选团队外交政策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也受到指控,并已向联邦调查人员承认作伪证。不过,马纳福特和盖茨均否认相关指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