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建设闽南数据湖产业园 规划占地300亩

2017-11-01 07:48:3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泉州10月31日电(记者 蒋升阳)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政府和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闽南数据湖产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双方在城市数据湖、大数据产业及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产业园项目落地于泉港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包括城市数据湖和大数据应用两部分,规划占地300亩。其中,城市数据湖部分,拟整体规划4000PB的光磁融合、冷热结合的存储能力,存储容量将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大数据应用部分,将基于城市数据湖开展重点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开发和建设,包括交通大数据、公共安全大数据、健康大数据等。

  《 人民日报 》( 2017年11月01日  10版)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