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百万

2017-10-29 09:41:25  来源:新华社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百万

  10月19日晚,2000余名党的十九大代表陆续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王思北、黄小希、王茜)截至28日下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参观人数累计突破100万。

  展览以“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展览综合运用了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形式,让五年辉煌成就更加生动可感。观众通过展览可以深切感受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今非昔比、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更加坚定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