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

——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2017-10-23 21:12:46  来源: 新华社

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

  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西柏坡中队官兵在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村“两个务必”广场内参观(10月11日摄)。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题: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新华社记者

  太行山麓,秋雨过后的河北省平山县空气格外清新。

  “我们党当年在西柏坡提出的‘两个务必’,为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党转向执政党的‘赶考’奠定了基础。如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需要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西柏坡纪念馆党委书记陈宗良深感肩负的使命更重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必将继续以巨大政治勇气和强烈责任担当,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陈宗良说。

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能力和水平引领新时代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