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与耶伦举行会面 考虑美联储主席人选提名

2017-10-20 08:3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白宫官员称,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耶伦会面;特朗普在考虑是否让耶伦继续担任联储主席,或是提名其他人选。

特朗普与耶伦举行会面 考虑美联储主席人选提名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候选人名单上有五人,耶伦是第五位与特朗普正式会谈的人选,她的任期将于明年2月结束。

  其他人选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Gary Cohn)、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Kevin Warsh)、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斯坦福教授泰勒(John Taylor)。特朗普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预计他会在出访前宣布提名人选。

特朗普与耶伦举行会面 考虑美联储主席人选提名

  资料图:美联储主席耶伦。中新社记者 张蔚然 摄

  特朗普此前称,他对上述五人都很满意。“我会在相当短的时间内作出决定,”他说道。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