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领导赴南平调研社会事业发展工作

2017-10-18 08:54:55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10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15日至17日,副省长杨贤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调研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及补短板工作。

  杨贤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加快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发展及补短板工作。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服务。要坚持立德树人,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中。要科学规划配置基础教育资源,扩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统筹推进县域内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加大教师队伍培训力度,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教育质量,强化教育督导检查,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地和各有关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上新台阶,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