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际中体联与晋江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晋江将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非凡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2017-10-17 10:39:54  来源:福建日报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上,投票结果公布后,国际中体联与晋江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琪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申办委员会执行副主席、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等参加新闻发布活动。

  黄琪玉首先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表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亲切而熟悉,1998年它曾经来到过中国,22年后,它将再次光临中国,而且落户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世界综合性运动会,在福建的历史上是第一次,此时此刻我们非常高兴!万里之外的福建,更是欢呼雀跃!未来的三年里,我们将按照国际中体联有关规定,全面践行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议程,秉持“活力、融合、成长、可持续”的申办理念,与国际中体联一起,认真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带动中国8500万名中学生投入中学生体育运动,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为推动中学生体育运动在中国和世界的普及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国际中体联主席劳伦特·佩楚卡,申办委员会执行主席、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作了发言。(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