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赌城枪案首起诉讼!幸存者控告枪托制造商及酒店

2017-10-12 09:4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一名21岁的幸存者近日将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演唱会组织方以及一家枪托制造商告上法庭,这是关于拉斯维加斯枪击案的首宗诉讼。

  据报道,21岁的加州居民贾思波(Paige Gasper)向曼德勒海湾酒店的业主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演唱会组织方Live Nation和枪托制造商告上法庭,要求15000美元的赔偿。

  贾思波称,美高梅未能有效监控光临酒店的客人,也未发现帕多克带进酒店的23把枪支及10个旅行箱。

赌城枪案首起诉讼!幸存者控告枪托制造商及酒店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封锁事发现场,持续调查拉斯维加斯枪击案。枪击事件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

  诉讼同时称,酒店员工对枪击案的应对不够迅速,演唱会举办方Live Nation未有效维护演唱会安全,没有恰当标示紧急出口,同时未训练员工应对突发事件。诉讼同时也对枪托制造商Slide Fire提出指控。

  在10月1日的枪击事件中,贾思波的身体右侧中枪,在枪击发生后的踩踏事件中肋骨粉碎,肝脏撕裂。

  目前三方被告尚未就此诉讼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