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行政学院督查评估组来闽

督查评估《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17-10-12 08:46:31  来源:福建日报

  9日至11日,由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克勤率领的督查评估工作组来闽就《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评估,并召开反馈会。副省长、福建行政学院院长杨贤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评估组充分肯定了福建行政学院贯彻落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取得的成效,认为福建行政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举行政学院姓党的旗帜,依法履行行政学院职责,在教学研究、开放办学、学员管理、决策咨询、办学保障、队伍建设、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督查评估组还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福建行政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杨贤金代表省政府和福建行政学院对督查评估组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督查评估工作,既是对福建行政学院的工作考核,同时也督促福建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对福建行政学院工作的领导。我省将以此次督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经费投入,加强队伍建设,加快行政学院建设与发展。(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