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赌城枪手曾打伤酒店警卫 经常服用药物缓解焦虑

2017-10-10 09:4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警方称,调查显示,拉斯维加斯枪手斯蒂芬·帕多克在10月1日向参加音乐会的人群开火之前,曾经开枪打伤了酒店的一名警卫。此外,法庭记录显示,在2013年的一次诉讼中,帕多克称自己“昼伏夜出”,还经常服用缓和焦虑的药物。

赌城枪手曾打伤酒店警卫 经常服用药物缓解焦虑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拉斯维加斯,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封锁事发现场,持续调查拉斯维加斯枪击案。

  【实施袭击前曾打伤警卫】

  克拉克县警长约瑟夫·隆巴多(Chris Lombardo)称,当时,这名警卫正在调查一个警报,显示与帕多克房间同一楼层上的一扇门处于打开的状态。

  隆巴多称,当地时间1日晚9时59分,帕多克向名叫坎波斯的警卫开枪,打中了他的腿部。10时05分起,他从位于酒店32楼的房间,向参加音乐节的人群开火,持续了约9到11分钟。目前,警方尚不清楚是什么令他停止了射击。

  这与警方稍早前提供的时间线有所不同,当时,警方曾称认为坎波斯将帕多克的注意力自从窗口向外射击引开,并认为他在打伤了警卫之后不再开枪。

  目前,调查人员仍然在拼凑酒店房间内留下的证据,并探索帕多克的背景,以确定他为何展开此次袭大规模袭击。然而,截至目前,调查人员仍无法明确他的犯罪动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