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纳燃气站爆炸 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35人受伤(图)

2017-10-09 11:25:35  来源:新华社
  

加纳燃气站爆炸 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35人受伤(图)

这是10月7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拍摄的燃气站爆炸现场。 新华社记者 石松 摄

  新华社阿克拉10月8日电 加纳国家消防局发言人安那格雷特8日说,加纳首都阿克拉市区北部7日晚发生的燃气站爆炸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35人受伤。

  他说,部分伤者在送医途中死亡,伤亡人数很可能继续上升。爆炸引起的大火在8日早6时被扑灭,现场仍残存部分燃油需清理。

  据报道,一辆卡车在卸载燃气罐时发生燃气泄漏,引发了爆炸,并导致相邻一个加油站发生二次爆炸。一名目击者称,卡车司机发现燃气泄漏后立刻让周围人逃生,两次爆炸接连发生,可以看到巨大的火球冲向天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