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美失联中国女留学生新踪迹:曾在热门自杀地下车

2017-10-09 09:16:32  来源:海外网
  

在美失联中国女留学生新踪迹:曾在热门自杀地下车

  唐晓琳微博截图。

  朋友眼里的她:乐观、爱美并且喜欢笑

  如同一场紧急接力赛。唐晓琳去向不明的消息很快便在她的同学和朋友之间传开了。“小白,你快回来,”在社交媒体上,自称是唐晓琳大学同学的网友这样表示。“小白”是他们对唐晓琳的昵称。在大家的印象里,这是个“快乐、乐观”“爱穿裙子”的女孩,“不相信她会轻生,她只是手机没电、迷了路。”

  这场接力目前仍在进行着。但唐晓琳的个人微博和脸书则十分安静,没有人来打搅。从微博资料来看,唐晓琳的微博注册于2010年,也就是她去美国读书的第二年。2011年是她更新最频繁的时候,在微博里分享着盐湖城的雪景和自己的自拍照。照片里她的留着齐刘海,喜欢笑,腿很长。除了爱自拍她还喜欢涂指甲油,是个爱美的女孩。

  唐晓琳的微博最新状态停留于今年7月。在此之前,她已有6年未发表状态。再一次发表已今年4月,内容和之前明显不同,全是名人名言,其中还掺杂着类似乱码的数字和字母。

  在脸书上,唐晓琳很少发布状态。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她更新了头像,照片里的唐晓琳戴着草帽和墨镜坐在瀑布前的石头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