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外游客说厦门 厦门的音乐和茶让人陶醉(图)

2017-10-07 11:22:5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你真美

  刘媛媛(来自海南海口)

  厦门的音乐和茶让人陶醉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陆晓凤 见习记者 谭心怡)我早就想来厦门旅游了,因为我喜欢钢琴,所以对鼓浪屿十分憧憬。一到酒店,我就放下行李直奔鼓浪屿。鼓浪屿的文化气息很浓厚,有些地板都是用音符标注的,鼓浪屿钢琴博物馆更是让我印象深刻。厦门充满诗意,这里的音乐和茶让人陶醉。我已经把行程表安排得满满当当,要多走一走。

  张院(来自广东广州)

  厦门人讲文明城市有秩序

中外游客说厦门 厦门的音乐和茶让人陶醉(图)

张院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陆晓凤 见习记者 谭心怡)厦门人很讲文明,整座城市很有秩序。行人和司机都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司机会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环岛路不少路口没有设红绿灯,但每当我们行人过斑马线时,司机都会停车礼让,让我们感到很舒服。我们乘坐公交车时,让座蔚然成风,厦门不愧是全国文明城市。

  高爽(来自辽宁沈阳)

  体验中秋博饼民俗很有趣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见习记者 谭心怡)今日天公作美,太阳不时躲在云层里,还有阵阵微风,我们在集美学村尽情游玩。我们已经在厦门玩了六天,第一站是到中山路,品尝到了很多种美味的小吃。

  今年中秋节,我们全家人是在厦门度过的,知道了厦门特有的中秋民俗――博饼。走在街头巷尾,我们常常听到骰子撞击瓷碗的清脆声音,还有幸体验了一下,感觉很有趣。希望中秋博饼民俗能够延续下去,带给家家户户更多的快乐。

  厦门你可以更美

  尹梦思(来自天津)

  多开发一些海上娱乐项目

中外游客说厦门 厦门的音乐和茶让人陶醉(图)

  尹梦思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见习记者 徐晓黄 雪燕)我是第一次来到厦门,之前我去过国内多个海滨城市,比如天津、青岛、大连等,相比而言,我觉得厦门的沙滩更洁净,沙子更柔软,在海边漫步十分舒服。但是,对比其他海边城市,我觉得厦门的海上娱乐项目还不够丰富。希望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开发一些海上娱乐项目。

  马煜蓉(来自甘肃)

  景区垃圾桶分布应更均匀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陆晓凤 见习记者 谭心怡)我朋友住在厦门,所以我利用国庆长假,来厦游玩。这里有山有海,城市绿化景观很迷人。最近甘肃的天气已经转凉,但厦门气候宜人,还是很适合游玩。

  除了城市有高颜值,厦门市民的素质也很高,市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如果一时没找到垃圾桶,也会把垃圾紧紧攥在手上,不会乱丢。美中不足的是,我们在一些景点游玩时,找了好一会儿才找到垃圾桶,如果景区垃圾桶分布更均匀一些,那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