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帆船青少年联赛厦门站开幕 195名选手扬帆竞渡

2017-10-02 14:43:0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路鹏宇)昨晚,第三届“梅沙教育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厦门站,在同安金都海尚国际青少年航海基地正式开幕。赛事承办方献上了联赛三年历史上最盛大的一场开幕式和文艺晚会。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南京、杭州和厦门等17家俱乐部的195名选手将在为期3天的赛事中,争夺男、女OP,男、女TOPPER和RS级双人艇公开共5个项目的冠军。

  这是全国帆船青少年俱乐部联赛举办三年来,首次在厦门举办,也是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站比赛。今天将进行预赛,各级别前15名进入明后天的金组决赛,15名之后的选手进入到明后天的银组决赛。由于厦门站的比赛是今年的最后一站分站赛,将产生年底在深圳进行的总决赛的各级别20名金组参赛名额,因此竞争注定非常激烈。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梅沙教育特地为参赛学员和家长准备了一系列航海主题的工作坊,以倾注饱满热情和变幻色彩的航海油画、集绅士精神与智慧谋略于一体的地壶球运动、结合现代美学创意和手工艺术的缤纷扎染,让参赛学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尝试艺术与运动多元体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