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总理巴育透露英拉行踪:目前身处迪拜

2017-09-28 14:4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总理巴育28日披露,因“大米渎职案”获刑五年的前总理英拉目前正身处迪拜。

  报道称,巴育表示,通过情报人员,他已经掌握英拉的行踪。巴育还表示,他将进一步公布相关细节。

  当地时间27日,泰国最高法院政务人员刑事案件法庭再次就英拉“大米渎职案”开庭,英拉被判五年有期徒刑,不予保释。

  大米收购项目是英拉2011年上台后推出的一项惠农政策,但该政策后来被批导致政府蒙受巨额亏损且滋生大量腐败,英拉在下台后因此被控渎职。此案在长达两年的听证庭审期间,英拉一直否认所有指控,坚称该项政策是为了帮助农民增加收入,自己无罪。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5日对“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但英拉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出庭,法庭随即发出逮捕令,并将宣判推迟至9月27日。随后有报道指,英拉已经离开泰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