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满总统怼球星? 白宫幕僚长澄清:支持特朗普

2017-09-27 08:29:38  来源:新华社
  

不满总统怼球星? 白宫幕僚长澄清:支持特朗普

  资料图片:特朗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连日来严词抨击全国橄榄球联盟(NFL)黑人球星在奏国歌时拒绝起立,引发球员大范围抗议。有媒体称,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也反对特朗普的做法。不过,这名总统幕僚长25日出面澄清,表态支持特朗普。

  当天晚间,凯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简短采访时说,他对球员“不尊重”国旗国歌的行为表示震惊。

  “我认为奏国歌的时候,每一个美国人都应该起立,把右手搭在胸前,为那些为国捐躯的男女同胞默哀,”凯利说,“每一个美国人都应该起立……”

  凯利的儿子罗伯特·迈克尔·凯利2010年在阿富汗阵亡。

  凯利拒绝对特朗普决定挑起这个话题置评。两名白宫官员向有线电视新闻网披露,凯利虽然对特朗普就此事“大做文章”、怒怼球星“不太高兴”,但他对球员“不尊重”国旗国歌的行为更为“震惊”。

  特朗普几天前批评有线电视新闻网又在编“假新闻”。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他们刚刚报道了约翰·凯利反对我(对全国橄榄球联盟球员行为)的立场。完全是谎话!”在另一条“推特”上,特朗普写道:“约翰·凯利将军完全支持我的立场,同时他也认为球员们不应该不尊重国旗、国歌和国家!”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