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7-09-26 23:42:4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下午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10月30日至11月1日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议程(草案)将提请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

  会议强调,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广泛团结各界人士,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对全国政协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要及时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引导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二要继续做好本届政协工作总结,形成一些规律性认识,为今后政协工作提供参考。三要认真做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