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周莹电报往来 感情迅速升温

2017-09-26 15:12:20  来源:国际在线
  

  陈晓花式上热搜吸粉无数 魔都星移口碑炸裂好评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陈晓作为剧中的男主角,关注度一直颇高,频繁登陆微博热搜榜单。在《那年花开月正圆》刚播出时,热点剧情“陈晓屁股”就登上了热搜榜,一度引爆该剧的热度。随后沈星移对周莹用情至深大胆追求心中所爱 ,在命悬一线之时向周莹告白,感动万千网友,再次登上热搜,引来一片热议。之后又以“沈星移亲猪头”、“心疼沈星移”等热搜词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令观众赞叹不已实力吸粉无数。

  据统计,陈晓凭借精湛的演技,强势蝉联四天艺人新媒体指数第一名,两天破9,值得一提的是陈晓是上榜唯一破9的演员。在戏外涉猎广泛的他,更是频频吸人眼球,在微博上常常与网友逗趣对话,尽显幽默,近日还在微博大展绘画技能,一副《魔都星移》令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赞其绘画技能满分,也为接下来陈晓饰演的沈星移的命运埋下伏笔。正值三十而立的陈晓,凭借其个人特有的魅力,戏里戏外获得众多好评。《那年花开》中陈晓饰演的沈星移的命运也牵人心弦,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最新剧情。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周莹电报往来 感情迅速升温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