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沈星移死了周莹没入吴家祠堂

2017-09-26 15:04:48  来源:中国青年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相信不少的筒子们就这样被这部剧圈住了。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也是非常虐心的,先是哭吴聘,然后是吴家老爷吴蔚文,到头来还得哭吴家孙子周莹的孩子,真是一家三代惹人怜啊。细心的网友们肯定看到过沈星移穿戏服唱戏的剧照,那他为什么要去唱戏呢?是因为家庭破产么,其实不然,而是为了她。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沈星移死了周莹没入吴家祠堂

那年花开月正圆结局:沈星移死了周莹没入吴家祠堂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里面有两个人,那就说明沈星移唱戏极有可能是跟周莹有关。而且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周莹的传奇一生,但是他的一声之中陪伴她的不是她的丈夫吴聘,而是沈星移,因此他们二人的共同经历显然是非常多的。沈星移这身打扮,唱的是哪一出呢?还能给周莹都唱哭了。原来,沈星移的这身打扮是《游西湖》中李慧娘一角。讲述了李慧娘卖艺为生,遇到了自己的心爱的人裴舜卿,并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奈何这个时候她被人抢走,最后惨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