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明日之子毛不易谈夺冠“愧不敢当” 李荣浩被调侃

2017-09-25 10:05: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明日之子毛不易谈夺冠“愧不敢当” 李荣浩被调侃

  当晚的比赛中,赵天宇在vcr里有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其中谈到父母分开后,自己曾吃不饱饭,误入歧途,生活迷茫,一度想要轻生,是突然听到华晨宇的一首《the kill》让他决定继续活下去。赛后华晨宇表示,自己当时看了这个vcr差点哭出来,“因为之前我也有遇到过,我的歌迷得了癌症,差点要轻生,听了我的音乐决定要接受治疗,好好活下去。我特别能理解他(赵天宇)的这种想法,(我们)很多经历比较相似,我能懂他这种感受,他因为我的音乐想要好好的活下去,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做音乐的鼓励。”

  决赛当晚,李荣浩也特地赶来助阵,与冠军候选人毛不易、马伯骞合唱了一首《模特》。随后登台的主持人张大大还调侃他“最近吃你的“狗粮”吃得有点噎着了”,李荣浩不好意思回道:“是吗?”引起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