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轰炸机赴朝以东水域上空飞行 F-15C战机护驾

2017-09-24 16:09:0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23日电(记者刘晨 陆佳飞)美国国防部23日说,美军多架战略轰炸机当天在战斗机的护航下至朝鲜以东水域上空飞行,抵达本世纪以来美军战机飞抵的韩朝非军事区最北端。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达娜·怀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美空军B-1B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美军基地出发飞抵该水域上空,F-15C“鹰”式战斗机从日本冲绳基地起飞护航。

  声明说,这是美军轰炸机和战斗机进入21世纪以来飞抵的非军事区最北端,显示了美军对于朝鲜“鲁莽行为”的高度重视,此次飞行也意在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很多“军事选项”应对朝鲜威胁。

  美国政府近期对朝鲜态度强硬。特朗普19日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有关“彻底摧毁朝鲜”言论后,21日进一步向朝方施压,宣布新一轮严厉对朝制裁措施。

  面对美方压力,朝中社22日援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声明说,特朗普在世界面前发表对其国家和本人的侮辱言论,他本人正在考虑如何对此采取最强硬的反击措施。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