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铁路迎大调图 京沪高铁复兴号正式提速(图)

2017-09-21 16:5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全国铁路迎大调图 京沪高铁复兴号正式提速(图)

资料图。 张远 摄

  全国铁路迎国庆、中秋“双节”

  ——多个铁路局临时加开旅客列车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调图后,全国铁路即将迎来国庆、中秋“双节”较大客流量的考验。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的《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指南》显示,预计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7.1亿人次。

  记者登录12306官网查询发现,不少铁路局为方便旅客出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都临时加开了部分旅客列车。

  例如,9月28日至10月8日,武汉铁路局在郑州东-信阳东间每日加开G4539次,郑州东-贵阳北间每日加开G4541次,北京-南昌间每日加开T91次;9月29日至10月9日,在南昌-北京间每日加开T92次。

  广铁集团公司则在黄金周期间增开部分高铁动卧旅客列车。例如,10月5日增开深圳北—北京西D902次、D904次、D910次、D928次旅客列车;9月30日、10月2日、10月7日、10月9日增开广州南—北京西D922次、广州南—南宁东D2366次旅客列车。

  此外,成都铁路局、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上海铁路局等,均发布了9月28日至10月8日期间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