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69届艾美奖出炉 这些最强美剧值得你熬夜补完

2017-09-20 11:19:29  来源:深圳晚报
  

  妮可·基德曼

  在奥斯卡影后混战中胜出

  如今,越来越多电影明星开始进军电视剧领域,今年的艾美奖提名者中,其实有不少人已在奥斯卡颁奖之夜载誉而归。有媒体统计,今年竟有15位奥斯卡奖得主入围艾美奖!

  竞争最激烈的要数限定剧最佳女主角,往年时不时捉襟见肘的限定剧目今年厮杀激烈,被称为“死亡之组”,最佳女主角6个候选人有4个奥斯卡影后,包括妮可·基德曼、瑞西·威瑟斯彭、杰西卡·兰格、苏珊·萨兰登,几位提名者加起来获13次奥斯卡提名,获5座奥斯卡。

  最终,4个奥斯卡影后混战的限定剧视后由妮可·基德曼凭借《大小谎言》获得。妮可·基德曼在《大小谎言》中饰演遭受家暴的家庭妇女,心理层次丰富,情绪转变更考验演技功力,比瑞茜·威瑟斯彭的角色更出彩,她拿到奖项实至名归。

  同样出演《大小谎言》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劳拉·邓恩分别获得限定剧最佳男女配角奖,让·马克·瓦雷获得限定剧最佳导演奖。限定剧最佳男主角则颁给了在《罪夜之奔》中有出色表现的里兹·阿迈德。

  《大小谎言》凭借5项大奖成为限定剧奖项的最大赢家。《大小谎言》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主要讲述3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3个女人联手打败一个性侵犯者的故事虽然很猎奇,但该剧在剧评家、剧迷以及艾美奖评委之间都备受好评的原因绝不在此。更重要的是,这部只有7集长的迷你剧打破了电视剧的藩篱,拥有异乎寻常的品质。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创造历史

  在喜剧类奖项评选中,HBO电视台的《副总统》夺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这也是该剧连续第三年夺得此奖项。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凭借在《女副总统》中的出色表现,史无前例地连续第六次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成为史上凭借同一个角色拿到最多艾美奖的演员,并创造艾美奖历史:18次提名,8次表演奖,7次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凭借《女副总统》连续6次拿下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唐纳德·格洛沃凭借在《亚特兰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亚历克·鲍德温和凯特·迈克金农因在小品类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的出色表现分获喜剧类最佳男女配角奖。

  除颁奖剧集之外,这次颁奖礼亮点不少。司仪“扣扣熊”斯蒂芬·科尔伯特模仿起了《西部世界》场景,出演一个赤身裸体的机器人。不过之前获得22项提名的《西部世界》却颗粒无收,让不少剧迷大呼遗憾。

  由于《生活大爆炸》使角色“谢耳朵”大火,《生活大爆炸》的姊妹篇《小小谢尔顿》出世,描述到了少年谢耳朵的故事。《小小谢耳朵》首季暂定制播13集,小谢耳朵由伊恩·阿米蒂奇扮演。

  在艾美奖现场,大小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和伊恩·阿米蒂奇同台颁奖!在大耳朵发表颁奖词后,小耳朵搞笑提问:“你在说啥?”大耳朵:“意思是编剧比演员更加自恋、自我中心。”小耳朵:“……我们来看入围者。”丝毫不怯场的表现十分可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