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一石油工人被棕熊活活吃掉 场面惨不忍睹

2017-09-20 09:32:48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一石油工人被棕熊活活吃掉 场面惨不忍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发生了一起棕熊袭人事件,一名石油工人被棕熊开膛破腹活活吃掉。事件发生在乌连戈伊和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潘戈德村之间,该石油工人在此区域被棕熊制服、杀害,并且最终残忍吃掉。据当地报道,这只棕熊将这名石油工人的内脏吃完后,还在其尸体上放了3条树枝,打算回头继续享用。

俄罗斯一石油工人被棕熊活活吃掉 场面惨不忍睹

  在此次袭人事件发生之前,有人曾目睹这只棕熊在当地出没。最近,西伯利亚的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曾频繁地有人目睹与该袭人棕熊长相类似棕熊的出现。在俄罗斯的村子和城镇发生这种骇人听闻事件可能与棕熊无法在冬眠之前找到足量食物,储存足够脂肪相关。当地已发出信息警告人们提防偏远道路上饥饿的动物,并且避免向村子垃圾桶内倾倒食物,防止引来棕熊。

俄罗斯一石油工人被棕熊活活吃掉 场面惨不忍睹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最近,在俄罗斯网球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的出生地尼亚干的机场,人们击毙了一只体型庞大的棕熊。据报道,两周以来,这只棕熊不断“恐吓”机场工作人员和乘客,还会在停机坪上气势汹汹地游荡,并且该棕熊还试图闯进机场候机楼。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