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出席厦洽会相关活动

2017-09-20 08:32:48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在厦门出席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及美中企业总商会福建交流中心成立大会等厦洽会相关活动。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出席成立仪式。

  雷春美在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首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上致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福建继续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福建民营经济十分发达,是全国著名的侨乡。希望商会团结凝聚会员企业和海内外广大闽商发扬福建精神,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我省对外开放中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在助力闽企“走出去”的同时吸引更多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兴业;引导会员企业和广大闽商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不断提升福建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雷春美希望包括闽籍华侨和闽籍涉外企业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家抓住机遇、勇担重任,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发挥优势,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