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对外开放参观 迎大批市民游客

2017-09-18 10:00:3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对外开放参观 迎大批市民游客

  连日来厦门晴热,图为会展中心广场游人。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对外开放参观 迎大批市民游客

武汉的薛健夫妇正在拍照。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对外开放参观 迎大批市民游客

晋江东石退休老人组团参观。

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对外开放参观 迎大批市民游客

从事建筑设计的方洁对着墙壁拍照。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陆晓凤 见习记者 谭心怡)厦门会晤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厦门会晤的主场馆,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也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昨日,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参观。开放首日,迎来了大批市民游客。

  昨日上午9时,热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然而高温却挡不住市民游客的热情。

  在现场,张河川十分激动,他一手拿着自拍杆,在会议厅内拍个不停。为了能够更早地看到会议场馆,他昨日早晨6点,就从同安赶来。张河川告诉记者,自己退休前是远洋船员,走遍了世界各地,还是最喜欢厦门。“我要把照片发在朋友圈,跟我的朋友分享。”他说。

  “这个墙做得好漂亮,拍回去好好欣赏。”在白鹭厅,市民游客都在中央合影留念,来自莆田的游客方洁却拿着手机对着一旁的墙壁拍了起来。方洁告诉记者,自己从事的是建筑行业,最近刚好来厦门探亲,知道主会场对外开放的消息,便到现场参观。“场馆设计得很好,融入了中国元素,墙壁上的纹路和通风口处的木制窗花,既达到了通风效果又美观。”她说。

  笑容满面地看着镜头,开心地比着胜利的手势,来自晋江的退休老人周秋香,在凤凰厅内与建筑合影留念。她告诉记者,他们一行50多人特地从晋江赶来厦门参加“金砖游”。“第一次参观国际盛会的场馆,果然很不一样,整体设计很气派。”她说。

  而在迎宾长廊,来自武汉的游客薛健走在红地毯上四处拍照。“各国领导人都走过的红地毯,我也要好好感受一下。”她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