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今年连遭5次恐袭36人死 全城戒备难扫恐袭阴霾

2017-09-16 12: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综合报道,伦敦地铁15日发生恐袭事件,导致29人受伤,英国当局已经锁定疑犯身份,正展开追捕。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此案负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决定将全国反恐级别提至最高。今年以来,英国已遭遇5起恐袭,全城戒备为何仍难扫除恐袭阴霾?

  伦敦地铁爆炸致29人伤:火球飞出 引发踩踏

英今年连遭5次恐袭36人死 全城戒备难扫恐袭阴霾

  伦敦救护服务部门发布消息称,可以确认,已经将22名在地铁袭击中受伤的人员送至了伦敦多家医院,伤者中无人遭受了严重的或者危及生命的伤势。

  英国首都伦敦西区一个地铁站15日早上繁忙时间发生恐怖攻击事件。一个土制炸弹爆炸,车厢着火,好些人灼伤;爆炸也引起恐慌而酿成踩踏,导致更多人受伤。共有29人送院治疗。

  出事的列车当时就停在伦敦西区的帕森斯·格林(Parsons Green)地铁站。负责反恐事务的伦敦警察局副局长罗利在记者会上说,上午8时20分,停在该站内的一节车厢爆炸。

  他说:“我们现在肯定,这是一个土制爆炸装置引发的爆炸事件。”

  多数伤者是遭烈焰灼伤,另有一些人是因众人慌忙逃命而导致的践踏中受伤。

  社交媒体推特上的画面显示,装在一个塑胶袋内的一个桶状容器起火。有网友表示:“火球飞下来,门一打开,我们就往外冲。”

  一名女记者当时也在车上,据她描述,车厢内有个白色的容器爆炸了,有乘客面部灼伤。“很严重、很严重的灼伤,头发也没了。”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