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9月份全省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召开

2017-09-13 10:48:52  来源:福建日报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12日,9月份全省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和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要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加大补短板工程包实施力度,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要总结推广基层好经验好做法,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正向激励,调动分级管理单位的积极性,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加快破解项目征迁、审批、资金等难题,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

  会议就当前重大投资项目、“五个一批”项目、投资工程包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协调意见。仙游县、安溪县、顺昌县交流了推进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