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7-09-09 07:13:52  来源:福建日报

  8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我省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两年来群团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在新起点上深化群团改革、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改革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我省群团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群团改革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党建带群建促改革,把党中央对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改革全过程,更好地团结引领所联系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服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围绕改革发展稳定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建设新福建的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群团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促进群团组织自身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要创新方法举措,夯实基层基础,倾听基层意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工作载体,使群团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和活力。(记者 兰锋 严顺龙)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