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2017-09-08 16:36:40  来源:新华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青春励志! “带娃去看我小时候的超级英雄”

  这一部画风清奇的蜘蛛侠电影,除去超级英雄的元素外,还带有约翰·休斯风格,给人一种“青春扑鼻”的感受。不仅让观众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还通过蜘蛛侠的成长过程带出了浓浓的正能量,让不少父母观众看过之后纷纷表示“要带娃去”。而电影之外,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也真正上演了一出梦想成真的全过程,从一个蜘蛛侠的影迷,到成为蜘蛛侠的扮演者,十年历程,最后达成梦想,着实励志。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主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

  影片已于9月8日全国公映。通过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带给观众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并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让观众感受到“下一个超级英雄就是你”的满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