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2017-09-08 16:36:40  来源:新华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英雄养成!蜘蛛侠和背后的男人们“一起搞事情”

  相对于以往“深陷恋情”的蜘蛛侠,彼得·帕克这一次会花更多的时间和“好基友”及“钢铁侠爸爸”在一起,展现一个“一出场就是超级英雄”的男孩,如何从“基础级别”晋升为“宇宙级别”的历程。故事一开始,蜘蛛侠就获得了“钢铁侠爸爸”送给他的超级战衣,这件战服不仅像一部“最先进的Iphone”一样让人爱不释手,还首次具备了滑翔翼功能,让蜘蛛侠能够“秒变蝙蝠侠”。但与此同时,蜘蛛侠也必须用实力去向钢铁侠证明,即使没有战衣,自己依旧是一个超级英雄。这样的故事,不禁让观众想到“其实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会有一个让你费尽心思向他证明自己的人”。而电影中蜘蛛侠“好基友”内德的出现,让这个“英雄养成”故事更具立体性,他就是那一个和你一起“搞事情”的高中同学,在得知彼得·帕克的蜘蛛侠身份后,心甘情愿地说“我想要当你背后的男人”。

  震撼视效!奥斯卡阵容打造少年英雄梦

  此次,《蜘蛛侠:英雄归来》请来了奥斯卡天才作曲家迈克尔 贾基诺为电影配乐。这位曾经为《侏罗纪世界》、《奇异博士》、《疯狂动物城》等知名电影配乐的大师,不仅在电影中致敬了蜘蛛侠经典配乐,还打造出年轻蜘蛛侠的英雄气概。而他自己也表示将会“从一个青春期,带入到史诗般的英雄主义”,让观众感受到这个“成长的过程”。而电影的视觉特效指导则是凭借《黑客帝国》获得奥斯卡青睐的贾尼克·瑟斯,他之后的《复仇者联盟》、《钢铁侠2》也纷纷得到了漫威和奥斯卡认可。这一次电影中的“飞机大战”、“渡轮救险”、“华盛顿纪念碑跳跃”等大场面也让观众看过之后纷纷表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