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2017-09-08 16:36:40  来源:新华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今日上映 零点场票房破千万

  拒绝沉重!2017最佳超级英雄片看完“超开心”

  日前,电影在9月4日举办了中国盛大首映礼,而很多影评人及业内人士看完片后,都表示“这绝对是9月最具娱乐性的超级大片”。正如毒舌电影所说,这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是“青春成长配上巨制特效”。电影中的青春感来自于完全抛弃了俗套的故事,正像十点电影所说,“就冲这片扔掉了苦大仇深卖惨的路线,搞笑成这样,就不能错过”。于此同时,桃桃淘电影甚至将电影评为“今夏最具娱乐性的好莱坞大片”,并推荐观众“如果想找一部轻松、有趣,非常适合放松的电影”,那么《蜘蛛侠:英雄归来》绝对是不二之选。

  剑走偏锋!蜘蛛侠系列最佳“新鲜感十足”

  作为蜘蛛侠系列电影首次回归漫威之作,故事的发展从《美国队长3:内战》开启,正如男主角汤姆·赫兰德所说“蜘蛛侠像和复联英雄一起度过了一个夏令营,而后又回到高中生活”。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也表示,这一次蜘蛛侠的故事更尊重原著,是“他在复联英雄身边的故事”。这样的设定,对于蜘蛛侠忠实粉丝和新晋粉丝来说都非常“新鲜”,因为他们不仅能在故事中看到致敬经典的片段,还能看到一个全新的蜘蛛侠故事,认识新蜘蛛侠“热血、话痨、中二”的一面。更重要的是,这一次“15岁的蜘蛛侠”,就像大银幕前的我们一样,是一个“看多了超级英雄片的小青年”,而他的故事也让每个观众都感觉到“也许下一个超级英雄就是你”。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