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空袭叙境内极端组织目标 IS"战争部长"或死亡

2017-09-08 16: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空天军日前在叙利亚代尔祖尔附近实施空袭,摧毁了一个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地下指挥部,歼灭数十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多名高级指挥官。据称,“伊斯兰国”的“战争部长”可能在这次空袭中死亡。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消息,俄方从多个来源获得消息,得知“伊斯兰国”武装的高级指挥官将在代尔祖尔郊外一个地下指挥中信召开会议。当地时间5日,俄空天军战机从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空军基地起飞,执行了打击行动。

  消息称,此次行动歼灭了至少40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伊斯兰国”武装的4名地面指挥官。同时,极端组织的地下指挥所和通讯中心被摧毁。

  根据不同的消息来源,“伊斯兰国”的最高层指挥官、被称为该组织“战争部长”的哈利莫夫(Gulmurod Khalimov)可能在这次空袭中死亡或受重伤。俄国防部称,有消息称,哈利莫夫逃往了位于代尔祖尔东南部的一个地区。

  此外,俄军方证实,“伊斯兰国”的另一名高级指挥官、被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阿卜杜-默罕默德•谢马利(Abu-Muhammad al-Shimali)在此次空袭中死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