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怒摔话筒 也挡不住二次元荷兹晋级(图)

2017-09-08 15:11:22  来源:羊城晚报
  

  网友热议

  是节目组套路,还是艺人炒作?

  昨天,记录了直播中断期间现场状况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还有人拍到薛之谦在台下怒吼“耍我啊”。目前几档选秀节目中,无论收视热度还是话题性,《中国有嘻哈》都更占优势,因此有声音质疑,这次事件是《明日之子》制造话题。但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当晚《明日之子》的热搜数量的确是多了,甚至超过了《中国有嘻哈》,但“我们不想以这个样子上热搜”。

  昨天一早,《明日之子》节目组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对直播中断事件负有主要责任,并向观众表示歉意。但事件持续发酵,“薛之谦摔话筒”仍然在微博热搜前列,并掀起新的争议:有人怀疑这是薛之谦“自导自演”,而薛之谦的粉丝非常愤怒:“节目组黑幕曝光,凭什么让艺人背锅?”

  前晚比赛结果还引发另一番热议:荷兹在“终极battle”环节凭借较高的场外粉丝投票数,击败钟易轩成功晋级,再次引发网友的质疑,直播现场粉丝也齐喊“黑幕”。现场“星推官”和其他选手的情绪均很低落,反而是落败的钟易轩表现轻松,还示意台下的粉丝保持安静。选手毛不易跟钟易轩关系非常要好,被问到有什么想对钟易轩说时,毛不易气愤地表示“无话可说”,随后将话筒扔在身后的凳子上。

  先是引发直播中断,之后又被疑“黑幕”晋级,荷兹成了众矢之的。好在这个二次元偶像只会微笑,就像一个网友说的:“还好它没有情绪,不然该多尴尬。”而节目组则强调荷兹晋级“没有黑幕”:“我们做的是偶像选秀,要测试市场的反应,没有理由去捧一个市场不接受的选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