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曾淇上线 周莹迷妹吴漪送餐忙

2017-09-07 11:48:39  来源:新华网
  

《那年花开月正圆》曾淇上线 周莹迷妹吴漪送餐忙

  近日,由华视娱乐出品的品质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青年演员曾淇饰演的吴家西院大小姐吴漪在经过前几集短暂出场后,从昨晚播出的剧集开始,以周莹头号迷妹的身份正式上线,开启了喜欢谁就给谁送饭的勤劳模式,化身欢脱“送餐员”为孙俪饰演的周莹暖心送饭。

  吴漪变小迷妹为偶像“上得厅堂入得厨房” 网友表白:想娶回家

  品质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后,收视率持续走高,引发了剧迷们新一轮的追剧热潮。剧中人物个性鲜明,演员演技过硬也成为了该剧的重要品质标签。在昨晚的剧情中,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以周莹小迷妹的身份出场,虽然身为吴家小姐,却天真俏皮,是嫂子周莹在吴家的“暖心好妹妹”,更在后续的剧情中起到了推进性的作用。“上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她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甚至有网友表白:想把吴漪娶回家!

  曾淇首次担纲重要角色 潜力无限发展值得期待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漪,是青年演员曾淇首次在热播剧中担纲的重要角色。吴漪在曾淇的演绎下,灵动俏丽却又不失大家闺秀的风范。在拍摄过程中,眼神、语气、步态等众多细节曾淇都精益求精反复练习,力求精准把握,最终才为观众呈现出了如今荧幕上的吴漪。

  作为新生代演员,曾淇不急不躁,在话剧舞台上磨练出了过硬的台词功力和表现力,因此和孙俪等实力派演员的对手戏也能够从容应对,未来发展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