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薛之谦怒摔话筒 也挡不住二次元荷兹晋级(图)

2017-09-07 11:48:09  来源:羊城晚报
  

  还原现场

  薛之谦摔话筒,申请投票无效

  《明日之子》7进6进击战于前晚8时开始。根据赛制,展开PK的两位选手,场外实时人气高的获得一张粉推票,再各自选择一位“星推官”,由其在两者之间进行投票,最后得票数决定选手的晋级或待定。

  当晚,人气值最低的二次元偶像荷兹率先登场,选择了赵天宇作为PK对象。两名选手演唱结束后,荷兹人气领先获得了一票,赵天宇选择的杨幂投票给了赵天宇,而荷兹选择的薛之谦投票给了荷兹,荷兹凭借2:1的得票数晋级,赵天宇待定。

  在下一轮选手孟子坤演唱结束后,主持人让薛之谦做出点评,但他神情严肃,要求节目暂停,并向现场观众致歉。随后,直播信号中断。有现场观众在微博上爆料称,薛之谦摔话筒离场,怒斥节目组让他投荷兹一票,“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现在反而让荷兹晋级了,我觉得我有责任。如果因此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职务”。

  直播中断近40分钟之后,“星推官”和选手才回到了直播现场。已经换了衣服打算离开的薛之谦表示,他有必要回来,对“投票乌龙”作出解释:“我不否认,每次‘星推官’都会跟节目组讨论选手的表现。因为台上都是小朋友,不希望他们输得太难看,所以不要所有人都投给一个选手。刚才就是因为这样,我投了票给荷兹,但这一票让荷兹晋级了,这不是我的本意。”薛之谦要修改自己的投票为弃权,主持人张大大随后宣布,荷兹的晋级无效,他和赵天宇都被待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