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1名中国游客泰国清迈徒步遇山洪 其中一人丧生

2017-09-07 10: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26岁的中国籍女游客于当地时间9月5日在泰国清迈府美登县山林徒步旅行时,突遇山洪暴发,该名女子不幸被冲走死亡,其他游客幸免。警方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10名中国游客和一名泰国导游中,有部分游客受轻伤。目前警方已向中国驻清迈领事馆人员报告该事件,希望尽快与死者家属取得联系。

  美登警署当天下午6时许接到报案,凯昌镇3村突发山洪,数名中国游客被冲走。警方与救援人员及镇长等一同前往事发地搜寻被冲走的游客,但当找到该名女游客时,发现她已不幸死亡。

  调查获悉,死者Yang Boyang当天与随行的10名中国游客在泰籍导游带领下进入山林,沿着一处瀑布河道徒步旅行,期间突然下起大雨并暴发山洪,受惊的中国游客慌忙逃生,但有5人不慎跌落河中,其中4名男游客拼命游到岸边安全获救,但死者Yang Boyang却被山洪冲走。

  当地警方随后在距离事发地500米处的河道中发现该名女游客的遗体,救援人员已打捞上岸并送往医院鉴定。

  据当天消息报道,受暴雨影响,清迈多县山区暴发山洪,不少民房被淹,政府已安排军警及抗灾救援人员前往支持,山洪已于9月6日退去。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