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第五、六期储蓄国债9月10日上市发售

2017-09-06 09:34:15  来源:厦门日报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厦门市分行获悉,2017年第五、六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9月10日至9月19日面向个人发行。

  两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最大发行额为360亿元。其中,第五期180亿元,期限3年,年利率3.9%;第六期180亿元,期限5年期,年利率4.22%。投资者购买的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加计利息。两期国债为记名国债,采用实名制,可以挂失,可以提前兑取和办理质押贷款,但不得更名,不可流通转让。

  两期国债提前兑取时,利息按投资者实际持有天数及相应的利率档次计付。即:两期国债从购买之日起持有期限不满半年不计付利息,满半年不满一年的按年利率0.64%计付利息,满一年不满两年的按年利率2.37%计付利息,满两年不满三年的按年利率3.39%计付利息;持有第六期国债满三年不满四年的按年利率3.81%计付利息,满四年不满五年的按年利率3.95%计付利息。提前兑取按兑取本金数额的1‰收取手续费,到期后办理兑付则不收取手续费。

  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提醒广大投资者,有意向的投资者可到工、农、中、建等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咨询购买。(记者 宗满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