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3封感谢信点赞会晤温馨服务

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注册中心基本完成使命,实现“零投诉零差错”,众多中外嘉宾写信表谢意

2017-09-05 16:17:24  来源:厦门日报
  

13封感谢信点赞会晤温馨服务

  外国嘉宾在注册中心的留言建议本上写下感谢信。(厦门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郑晓东 通讯员 杨国城 摄)

13封感谢信点赞会晤温馨服务

  昨日上午,注册中心为最后一位嘉宾办理相关手续。(通讯员 蔡月娥 摄)

  文/厦门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易福进

  “厦门会晤志愿者给予了很多帮助,也很礼貌!——印度嘉宾Mansi”

  “非常感谢你们热心且高效的帮助,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高效的团队合作,永葆一颗为外方代表服务的赤诚之心。——巴西外交官Heitor Torres”

  ……

  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注册中心,一本嘉宾留言建议本上留下了13封感谢信。

  “为嘉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注册中心主任童平平告诉记者,看到全世界聚焦厦门会晤,看到这些感谢信,感觉所有的付出特别值,“嘉宾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感谢,都是给我们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最好的礼物。”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注册中心是此次厦门会晤最早开放迎宾的一个场馆,昨日,该中心为最后一位嘉宾按程序办好了相关手续,基本完成了此次厦门会晤所交付的使命。

  13封感谢信、零投诉、零差错,昨日,厦门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走进注册中心,了解感谢信背后的暖心事。

  最早迎宾

  全力以赴做好线上线下注册

  当厦门会晤拉开帷幕,注册中心的工作人员及70多位志愿者,稍稍松了口气。

  “注册中心从去年11月开始投入运作,今年春节,好多同事都是在机房里过的。”童平平说,为了给厦门会晤开发一套安全、方便的注册系统,她所带领的团队做了大量努力,“正是有了这套可靠安全的注册系统,才能为后来的一系列注册服务提供优质的保障。”

  8月24日,注册中心正式迎宾,成为厦门会晤最早开放的一个场馆。

  “注册中心负责为参会的中外嘉宾提供会议注册,证件发放等工作。”注册中心常务副主任龚文华透露,由于这是厦门会晤的“第一站”,中心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终于做到了“零投诉、零差错”。

  昨日上午11时,来自墨西哥的一位嘉宾前来办理相关手续,成为注册中心最后一位办理业务的嘉宾。在过去的十余天里,注册中心为线上注册嘉宾提供了2000多笔取证业务、并为线下注册的270余位嘉宾办理相关手续。

  最暖人心

  每封感谢信都充满真挚情感

  注册中心顺利完成使命,还留下了13封让大家难忘的感谢信。

  这其中,巴西2封、俄罗斯1封、印度1封、南非2封、埃及1封、泰国1封、墨西哥1封、几内亚1封,其余3封来自中方部委。翻开留言建议本,记者看到,写下这些感谢信的,主要是注册官、外交官等嘉宾,每一封信里提得最多的词汇是“谢谢”和“厦门”,每封信都充满了真挚的情感。

  “有一位南非的注册官,前后三天在注册中心为南非嘉宾办理相关手续。中午时分,注册中心只提供普通盒饭,他说,没事,我们一起吃!”来自厦大的志愿者杨苑说,嘉宾们和志愿者们一起吃盒饭,让大家觉得很亲切,感觉注册中心就像个“家”。这位注册官留下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对注册中心提供的温馨服务给予好评。

  按对外公布的时间,注册中心每天下午5时30分关门。但一些嘉宾因航班延误等因素,迟迟才赶过来,注册中心基本上每天都延迟到晚上七八点才下班,而且服务质量同样有保证。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