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外媒体记者盛赞厦门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

“有风情有气度,厦门更加国际化”

2017-09-05 16:17:06  来源:厦门日报
  

中外媒体记者盛赞厦门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

  俄罗斯法新社记者帕尼娜·玛丽亚:

  这座城市给人幸福感

  厦门是一座生态宜居的温馨城市,非常美丽,给人一种幸福感,让我印象深刻。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采访报道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中国和俄罗斯关系友好,在各领域都有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我坚信,厦门会晤能让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让两国的经济发展共同驶上快车道,让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不断加深。

  (文/图 厦门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殷磊 黄少毅)

中外媒体记者盛赞厦门城市建设取得巨大成就

  西班牙Prensa-Latina通讯社记者伊莎乌拉:

  厦门人总是笑脸相迎

  我在中国已经待了两年,常驻北京,这次是第一次来到厦门。我觉得厦门与北京很不一样,这里不仅现代化程度高,而且空气很好,蓝天白云让人很舒服。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海边的美景百看不厌,人与自然很和谐。

  另外,厦门人的友善让我感觉很舒心,不管走到哪里,人们总是笑脸相迎,大家都很愿意跟我交流,回答我的问题。

  (文/图 厦门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杜世成 王绍亮 刘东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