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8岁女孩遭同龄人攻击致左眼失明 警方无力惩凶

2017-09-05 09:54:51  来源:环球网
  

英8岁女孩遭同龄人攻击致左眼失明 警方无力惩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加的夫市的8岁小女孩奥利维亚•贝尔(Olivia Bell)在外出玩耍时遭到同龄人扔石子攻击,不料石子不慎入眼,致其左眼失明。她的母亲萨曼莎(Samantha)称,警方无法对涉事者采取行动,因为其年龄不足10岁,可以不负任何刑事责任。

英8岁女孩遭同龄人攻击致左眼失明 警方无力惩凶

  萨曼莎表示,意外发生后,女儿的左眼一直在流血,并被紧急送往威尔士大学医院的急诊室接受救治。而当时她正在另一家医院里探望患脑动脉瘤的公公。在接到母亲的电话通知后,她火速赶往女儿所在的医院。医生告知她,石子直接砸进了她女儿的瞳孔,导致瞳孔破裂,伤势严重,恐无法修复,而且还有要摘除眼球的危险。对此,懂事的奥利维亚反而安慰她,让其不要担心,因为她还有一只眼睛。

  8月31日,经过3小时的外科手术后,医生成功缝合了奥利维亚瞳孔的伤口。但是,她的左眼从此只能感受到微弱的光影,无法重见光明。不过,万幸的是,她的眼球成功保住了,而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只在得知要摘除眼球时哭过一次,便再也没流过眼泪。

  尽管不能惩治伤害奥利维亚的凶手,但是萨曼莎仍然希望能公开说明此事,让其他父母和小孩意识到,诸如扔石子砸人这样的小事也能酿成大祸。目前,奥利维亚需要在家修养3个月,不仅要接受痛苦的药物治疗,还要忍受由此引起的头疼。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