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俊凯低调报到全程未露脸 曾被围追堵截的还有……

2017-09-04 15:07:35  来源:综合
  

  “想到自己今天就要上大学了,特别兴奋,基本没睡着。”关晓彤告诉记者,未来四年她要以学业为主,是否还接戏要“视情况谨慎决定”。在学好表演理论和实践的同时,她还希望自己的一些才艺得到提高:“钢琴、舞蹈这些以前我只能算 会 ,希望以后能精 。

王俊凯低调报到全程未露脸 曾被围追堵截的还有……

  关晓彤北电报到

  近期的一个小目标是能够边弹吉他边唱歌。”她告诉记者,此前自己已经加了北影新生群,对于开学“已经做好准备了”。“生活用品都会自己准备,我最满意的就是宿舍门上的镜子。”

王俊凯低调报到全程未露脸 曾被围追堵截的还有……

  关晓彤北电报到

  办理完报到手续,关晓彤还在妈妈的陪伴下去自己的寝室看了看。此前,关于她在北电的宿舍信息已经泄露在网上。走出宿舍后,她没有就此事多做评论,只是高兴地透露:“是六人间,我住下铺,寝室有空调,也有网络!”关晓彤父亲曾表示,希望女儿大学四年不谈恋爱。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