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俊凯低调报到全程未露脸 曾被围追堵截的还有……

2017-09-04 15:07:35  来源:综合
  

王俊凯低调报到全程未露脸 曾被围追堵截的还有……

  他是名人,他是接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赞美,但这并不代表他活该就要接受“私生”的骚扰,接受路人莫名其妙的围观。他在他能力范围内尽可能做到不打扰身边的人,而他能力之外的,他无法去控制每一个喜欢他的粉丝的行为。是有脑残粉,但不是每个粉丝都脑残。

  近日,有网红坐王俊凯床上直播拍照发微博,把王俊凯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寝室当成了旅游景点这事情引起了王俊凯粉丝的不满。有网友指出这是不礼貌的行为,也有网友觉得该网红在蹭热度,小凯也是挺头疼的吧!

  “宿舍虽然凌乱,小凯的床还是相当整洁的。”她这样的行为不知道有没有经过王俊凯的同意,而且最近“私生饭”的问题已经不止一次困扰过三小只,该网红此行为与那些私生饭有什么不同?

  说真的,就蹭热度这个事,说好听点是微博视频只能发给自己粉丝给自己粉丝福利,说难听点你就是蹭热度啊。粉丝是不能转发你微博还是不能点赞你微博,是真不知道王俊凯能带动流量还是就天真的以为自己发个别人宿舍床铺照就不侵犯人家的隐私?现在人真是为了想火什么事都能做出来了,一开始明明气势很足呢?说白了小凯的粉丝们心疼小凯被“私生饭”困扰,而且“私生饭”的风头还没过,该网红这一出正好撞在枪口上。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